生命禮儀的服務過程中,最令人不捨與動容的對象,就是年輕的小生命…

逝去的青春  


這一天,早上飄著綿綿細雨,儘管前一天晚上不知道忙到幾點才回到家,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早起。雖然不是很好的天氣,不過黃曆上的日子卻寫著大大的「宜安葬、動土、入殮、除靈、開光、祈福…………」

這樣的日子,不只是我,連公司裏的所有同仁或同業肯定都忙的不可開交! 連忙趕到公司去招集所有同仁開完早會,交待所有家屬指定的事項後,大家分頭進行自己的工作,其實幾乎每一次開會總是無法全員到齊,幹我們這一行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總不能請客戶配合我們的時間吧!

因為綿綿細雨的天氣,多少讓我們的行動有些不方便,我心裏不時這樣滴沽著,有點心煩,也有點抱怨。說也奇怪,就當我抵達了當天案子的會場後,天氣居然放晴了! 於是我們加快了動作,安排好所有到場的家屬座位,協助家屬穿上黑袍,就定位,順利的展開當天的禮儀服務。

愈到正午時分,天氣愈來愈熱,一反早晨的綿綿細雨,這樣的好天氣,隨著禮儀即將進入尾聲,我的心情應該隨著天氣的好轉,逐漸放鬆才對,今天難得只有一個案子,結束後可以和同仁們一起吃個午餐,回公司規畫一下其他行程,並檢討一下今天整個流程的步驟與細節,為了對顧客滿意的自我要求,這是我們每一次都要做的事…

心裏正想著下午要規畫的事情,這時候,手機突然響了,來電顯示的電話號碼有點陌生,不是公司的來電,也不是家人或朋友的電話號碼! 剛剛應該逐漸放鬆的心情…頓時緊張了起來,並且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生命
    全站熱搜

    禮御生命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