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儀-交織的網   

這些情景,看在小雯的眼裏,其實是心痛的。因為自己對學長李思辰的愛慕之情,再也無法隱藏,就算是夏雨軒與李思辰形影不離,小雯也要想辦法找到與學長獨處的機會,把自己的感受告訴李思辰。


   其實,愛情這檔事,沒有人可以論誰是誰非,愛可以平平淡淡,也可以轟轟烈烈,就在一次因為夏雨軒與李思辰為了一點小事起了口角,冷戰數天的時候,小雯見機不可失,介入了這樣的三角習題。小雯的心裏很矛盾,但愛情的力量早已沖昏了頭,小雯在某一天的吉他社聚會結束時,她鼓起了勇氣,約了李思辰下課後去校外餐廳吃冰,順便談談她在吉他社學習的一些狀況。


   起初,談的內容都是吉他相關的話題,但是話鋒一轉,小雯卻故意問起了最近兩天怎麼沒看到學姊夏雨軒! 


小雯:「學長,怎麼這兩天沒看到雨軒學姊呢?」
李思辰:「唉,別提了…」
小雯:「怎麼了,你們吵架了嗎?」小雯露出一副善解人意的表情…
小雯:「怎麼樣嘛? 我也是女孩子,可以了解女孩子的心聲,你可以告訴我,也許我能幫你們化解衝突哦!」
李思辰原本不想說,但是看著小雯清秀可愛的臉龐,就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和夏雨軒的爭吵經過都說了出來。此時小雯心中其實是開心的,因為學長對自己很信任,才會說出這些內心話,小雯一邊安慰李思辰,一邊又說:
「學長,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的地方!」
李思辰沒有多想,就跟著小雯去了。其實,小雯把這次與李思辰學長獨處的機會,當成了自己和學長的第一次約會。

上一集 \ 下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禮儀
    全站熱搜

    禮御生命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