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官發財小玉棺-生命禮儀-禮御生命美學

     父親的告別式過後已經一個星期了,因為傳統的禮俗關係,不方便到朋友家去,心情也因還未恢復平靜,始終不想外出! 因為父親走的突然,是很晚發現的癌末,家人很難接受這麼突如其來的噩耗,全家人痛失家中的精神支柱,心裏無限哀傷…

這一天,梁兄得知我的狀況,特地在百忙中抽空來看我,還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並告訴我說:

「陳兄,你身為長子,一定要堅強,只要你打起精神,媽媽和弟妹們都會跟著你一起振作起來! 也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裏順順利利,升官發財,為您在天堂的爸爸爭一口氣!」

     梁兄走後,我打開這個精緻的小禮盒,是一只代表升棺發財的小玉棺,我的心情頓時有了轉變! 我不能再這樣萎靡不振,爸爸走了,我是家中長子,我一定要做好榜樣,讓全家人都能振作起來,回到原本的家庭生活,認真的活下去。

     我也要扛起家中的生計,弟妹還在念書,媽媽一人的努力一定很需要我的幫忙! 於是那一天起,我把這只小玉棺吊掛在我的書桌前,每天警惕自己,要努力的工作,扛起家裏的生計! 

     不知是心裏因素,還是上天和爸爸在天上有保佑,自從小玉棺掛起來的那一天起,我的業績漸有起色,工作也漸入佳境! 我很喜歡這份禮。 梁兄,謝謝你。


升官發財小玉棺-生命禮儀-禮御生命美學  

 

 

 

升官發財小玉棺-生命禮儀-禮御生命美學

 

     陳兄是一個初入社會的新鮮人,面臨父親突然辭世的噩耗,現實環境的壓力迫使他必需在一夜之間長大!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們已看過許多人情冷暖,陳兄的父親是個商場上有名號的人物,相形之下,陳兄就好像在溫室裏被保護的花朵。然而上天安排每一個人的人生,自有一番道理,我們也只是把這輩子的處事經驗分享給陳兄,讓他了解,沒有什麼事能讓人陷入絕境,更何況他還有一雙好手好腳好頭腦! 沒有理由深陷在負面情緒裏。


     升官發財的小玉棺,是我送出去過最有人情味的禮物之一,有些朋友吊在車子裏的後視鏡,有些人吊在檯燈上,有些人掛在手機,有些人放在公司的辦公桌書架上! 我們也經常辦這個小玉棺的贈品活動,如果您也希望小玉棺為您帶來好運,可以看一下這裏的活動

誠摯貼心的禮儀服務,典藏生命圓滿的園地!
禮御生命美學 0800-696606 http://www.livilife.com.tw

升官發財小玉棺-生命禮儀-禮御生命美學    

 升官發財小玉棺-生命禮儀-禮御生命美學  

 升官發財小玉棺-生命禮儀-禮御生命美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升官發財 小玉棺
    全站熱搜

    禮御生命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