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禮御  備受禮遇

為每一位回歸的生命,留下轉身謝幕不凡的風采

 

姓名:林禾鵲  主旨:感謝函 7月1日                              
內容:感謝服務處長李健立先生及禮儀師吳沐宏先生,我們在凌晨4點多接到醫院通知父親的噩耗突如其來趕緊急找阿立來協助幫忙,阿立和阿宏在非常短的時間就趕到醫院來幫忙協助我們處理,在我們感到措手不及,惶恐之刻,他們的專業,細心,親力親為讓我們深深體會到是以《心》視親如己在為我們服務,特此要特別感謝阿立為父親在天竺寺做蓮位百日誦經功德迴向,還有選塔位時阿立也跟風水李老師和我們一樣很細心認真的為父親找最好最適合的新家,還有很多東西阿立能力所及都盡量幫我們,很多我們沒有想到的事,也都替我們周全的設想到,在辦理父親後事的過程中讓我們最頭痛的事,我們家是拜雙姓祖先的,父親生前一直就很想把身分證上的姓氏改為另外那個姓氏,這個問題我們請阿立幫我們找做法事的資深歐師姐幫忙,才能夠讓我們順利處理好這件難事,也讓父親在莊嚴,精緻,溫馨的告別式順利完成功德圓滿。我謹代表所有家屬感謝禮御生命美學新北分公司各位服務人員~感恩各位貼心的服務~

 

呂曉惠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月6日 13:07 ·桃園市桃園區·       

我爸爸做的圓滿!謝謝忠義和沐宏的幫忙

 

盧俊廷‎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月9日 12:56 ·                       

因阿姨沒使用FB習慣,由我在這代轉答阿姨的感謝之意。

“首先,非常感謝阿立跟阿德的鼎力協助,還有每一位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在7/8這天吹著風飄著小雨的尼伯特颱風中,

讓父親在一個莊嚴溫馨的儀式中順利走完人生中的最後一程。

更感謝阿立跟阿德不厭其煩的答覆我們種種的問題和家人討論各各細節,讓我們這些身為子女晚輩們學習到一門重要的課程。   一切盡在不言中,總之至上一句深深的感謝。”

 

姓名:車民強   主旨:感謝函  7月10日                             

內容:謝謝[禮御生命美學]的貼心服務,更感謝健立和阿德陪伴,讓我們莊嚴地送中強最後一段路。祝福所有工作同仁都能平安喜樂、事事順心。

 

Peihua Chang               711                           

謝謝禮御生命美學最後為我的母親做的圓滿身後,也依照我們所願舉辦了一個簡單莊嚴的追思。很謝謝你們在混亂丶悲傷中讓我們家屬在第一時間得到方向和心安。感恩你們的服務,感恩今天所有的人員。也特別感謝柏崴與小武,謝謝你們盡心安排,幫忙。

 

陳秀齡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3 21:11 ·                    

非常感謝盉語和定緯用心安排貼心及細心的服務,讓我老爸在這最後一里路能很順利的完成整個家族都非常滿意,辛苦您們了!在你們你們的用心及專業的說明讓我們可以隨時解惑,馬上得到解答然後準備,深深感謝你們兩位及禮御整個團隊,讓我們覺得安心與放心,感恩有你們這團隊。謝謝!

 

Ludy Hsu‎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3 22:07 ·                    

感謝盉語和定緯的貼心服務讓阿公走完最後ㄧ程

 

吳瑞卿‎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714 21:38 ·                       

謝謝高雄禮御的優質團隊,圓滿了我爸爸的身後事,謝謝洪處長的用心安排,謝謝朱經理的細心招呼,讓我們很放心的交代給你們
謝謝你們”— 覺得感恩。

 

‎Jamie Yeh‎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5 9:17 ·                    

謝謝簡小姐、定緯還有名澤不分晝夜的貼心服務,讓阿公的畢業典禮順利圓滿結束,大家也可以放心了~辛苦你們了~Thank you all for your thoughtful service, our grandpa can get together with grandma, they can be happily ever after in heaven now~ Leaf Yeh 及其他 4 人。

 

蕭宇男‎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5 19:08 ·                      

在我們遭遇如此噩耗手足無措的時候在師姊介紹之下我撥了你們的電話

真心覺得能讓你們服務真好在醫院的時候就算是半夜時段也一直讓我詢問

一路上我們情緒上的不穩定蔡處長與小娟一直細心的陪在我們身邊提點我們要注意的事情

雖然這2週也許是我人生目前最長的2但因為你們我得到了好多人的幫助

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與力量讓我看到了人類如此珍貴的力量 -放下與給予

也希望我也能成為這樣的人感謝所有的人更要感謝你們

蔡慧敏處長與小娟對你們只有說不盡的感謝感恩感謝

 

‎Long Jin Hu‎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7 16:40 ·                 

岳母最後一程在佛祖的帶領下前往西方極樂世界享福,岳父母大人靈灰,今天亦安座入住四十分公墓,感謝禮御生命美學(定緯),(沐宏)完美無瑕的協助圓滿,感謝—覺得感恩。

 

‎Sarah Fu‎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9 0:12 ·                      

一切點滴感恩在心感謝定緯~專業及有效率的引導

在我們慌張無措之時,給予我們最大的安定感及協助

感謝盉語姐~每一個小細節都可感受到妳的體貼用心及真誠

規劃全客製、符合且可以感受妹妹的追思會

感謝禮御生命美學全體圓滿我們家屬親友的在在心念

禮御,感同備受禮遇!再次感謝~有你們真好!

 

艾慧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19 16:05 ·                        

公公後事,感謝禮御一路陪伴與協助,把公公的後事協助處理得非常莊嚴隆重,一切公德圓滿.

更感謝孫子睿子睿專員,不只隨時指點、處理....更是用顆細膩的心陪伴家屬,只要家屬開口,她都面對微笑地幫忙完成,沒有自己的情緒,總是隨時出現..............很窩心!感恩妳!子睿....

也感謝帶領的專員們給予所有協助,讓一切功德圓滿....

 

姓名:周鶴樺    主旨:感謝函 719                            

內容:今天,7/19,是我敬愛的岳父畢業典禮,對禮儀這個區塊不熟悉的我來說,除了手忙腳亂之外,還有更多的無助與悲痛;感謝禮御的陳健宏禮儀師、@林欣樺禮儀師的全程協助與提點,讓家屬安心、放心,感恩~

 

姓名:李炎坤     主旨:感謝函  7月22日                           

內容:欣樺第一次見面(在新光醫院)就令我感覺是位懂得處事,可以將一切託付給她幫辦的專業人員。由於事情來得匆忙,我們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公事公辦連寒喧的時間都沒有,而且整個過程也出奇的順暢快速。雖然人家說交淺不言深,但我還是要感謝欣樺像一位老友與家人般的親切照護跟幫忙。非常謝謝欣樺,也感謝禮御生命美學對我親人的再一次滿分服務,真的是足感謝!!!

 

林沂‎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724 18:11 ·                    

感謝子睿的安排讓我乾爸爸事情圓滿解決
做到的禮儀都很優秀

 

郭雅玲‎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729 13:16

感謝禮御生命美學團隊伙伴們,幫阿嬤的告別式辦的那麼莊嚴溫馨,我代表家屬至上最萬分的感謝,這兩個禮拜妳們辛苦了,最感謝的是翁育慈禮儀師和助理不辭辛勞,每天到府詢問有沒有什麼問題,禮儀師您辛苦了

 

Grace Lee‎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730 11:46 ·                     

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親人往生,但還是會恐慌與無助,從在醫院的打電話給慧敏開始,所有的安排讓我們放心安心暖心,感謝慧敏還有佩絹全程陪伴協助,我們家人很少,還好有慧敏佩絹像是家人般的幫忙,讓我們能夠圓滿。很敬佩他們的專業與熱忱!!

 

Je-Ting Chien‎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7月30日 16:37 ·               

爸爸的過世很突然,也讓人措手不及。當下除了悲傷卻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舅舅的安排,讓我們認識禮御生命美學,也讓我們認識盉語姐和定緯。

印象很深刻,第一次見到盉語姐是在殯儀館裡。

她的細心及溫柔的聲音,讓剛失去家人的我感到很溫暖。

而定緯的專業及效率也讓人很放心。整個過程中,我們都不需要去擔心任何事。

所有儀式及需準備的東西定緯都會在前一天做告知。面對我們的疑問也非常有耐心解答。

對於一些我們不懂的禁忌和習俗,兩位也會主動提醒。

盉語姐除了掌控告別式現場外,也幫我們請巴士,讓我們其他的親戚得以方便送爸爸最後一程。

除此之外也幫我照顧媽媽、安撫她的情緒。

這次能如此圓滿,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兩位的幫忙!

 

李月萍‎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731 14:13 · 台南市 Minhsiung ·     

謝謝盉語姐與定緯兄的協助,讓我們在慌亂之餘能有妥適的處理與安排,謝謝你們^_^

 

林暘淳‎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731 18:34 · 高雄市 ·             

7/31我父親出殯過去七天承蒙洪先生與鐘小姐禮儀師的用心照護的用心與專業,

身為家屬的我們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王奕翔‎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1 18:17 ·                   

今天是8/1也是我最敬愛的阿嬤出殯的日子,生老病死這是每個人終究會遇到的事情或許我們無法在阿嬤在生時讓她享受榮華富貴的日子,希望阿嬤到了西方極樂世界能好好過著輕鬆愉快的日子不必再為了晚輩而操煩,也非常感謝這段期間禮御生命美學團隊的幫忙,你們的專業與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最後我代替全體家屬向你們致謝🙏

 

 

 

徐孟傑‎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3 0:21 ·                   

 

感謝定緯與阿澤的協助,從法事的安排到會場的佈置,都安排得很好,過程中有甚麼問題,也都會到家裡來討論,仔細的跟我們說明,相當的用心及專業,讓我阿公的身後事順利圓滿。

 

 

 

王低低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8月3日 23:38 ·                

 

阿媽的過世很突然,讓人當下無所適從,好在經好友介紹讓我們認識禮御生命美學

 

李健立處長跟武顯家小武。

 

因阿媽過世在醫院發生在半夜12點多,好在李處長接到好友電話馬上到院協助處理,

 

專業及效率讓人很放心。從半夜協助到中午,整個過程中,我們都不需要去擔心任何事。

 

喪事期間所有需要準備的東西跟儀式李處長跟小武都會事先貼心提醒及備妥,

 

面對家屬大家的疑問也會在line群組裡非常有耐心解答。

 

105/8/1阿媽的告別式會場多虧李處長跟小武細心每個環節,讓我們完全無需操心,

 

也讓家族裡的長輩們放心,讓阿媽最後一程能圓滿落幕。

 

阿媽的最後這一哩路能圓滿,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李健立處長跟小武的幫忙

 

 

 

‎Lien Meiling‎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8月4日 15:59 ·              

 

感謝禮御生命美學~~~

 

在6月20日已將爸爸的告別式圓滿結束想不到在7月17日媽媽也走了

 

短短不到2個月之中爸媽相繼離世悲痛的心情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此時沐宏及佳正兩位禮儀師用你們的專業及貼心陪伴著家人們

 

在8月1日,同樣的會場讓我們表達了心中對媽媽千萬般的愛與不捨

 

也讓我們在送媽媽的最後一程中既溫馨又隆重的圓滿結束真的謝謝你們,感謝......

 

 

 

正芳‎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4 17:38 ·                 

 

感謝禮御生命美學~在7/17日岳母離世的那一刻起,用專業的精神,貼心的服務,

 

陪伴家人於8/1日用最莊嚴隆重的儀式,用最感恩懐念不捨的心情,

 

完成岳母的告別式,至此持別感謝沐宏,佳正兩位禮儀師,也再次謝謝禮御生命美學~

 

 

 

練貝貝‎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4 19:12 ·                   

 

謝謝沐宏跟佳正兩位帥禮儀師的幫忙

 

感謝兩位頂著大太陽幫忙處理奶奶的後事
超級親切的完成我們所有需求有你們真的很感恩,辛苦你們了!謝謝禮御生命美學

 

 

 

 

 

‎伊小瓜  ‎加入禮御生命美學    8月11日 11:32 ·                 

 

有次陪爸爸看電視時,偶然看到類似龍巖氛圍的告別方式,爸爸當時跟我談起他想要像那樣尊重不是傳統的方式來做他的畢業典禮,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要給爸爸那樣的…隨著治療越來越沒有起色跟反應,爸爸體力也越來越差時,爸爸每天還是很堅持的要騎車去爬山跟看飛機,每每回來總是摔車或是擦傷,漸漸對治療的醫生不知道她是誰時,我知道不想面對的事也還是有天要面對了…當初在找禮儀公司時很幸運的是有胖胖媽的推薦,她跟我說“她”是一位做很久但對這方面的想法都會跟我們還是家屬討論的禮儀師,於是我鼓起勇氣打給了禮御的盉語,在找他前我做了幾天的功課跟心裡建設,搜尋一下盉語長什麼樣子……等等,見面面談的那天心裡是很忐忑的!那天謝謝盉語告訴我一些當爸爸在家裡或是醫院或是外出爬山時萬一遇到了什麼的狀況時的處理方法,讓我心裡有個概念跟底,整整很用心的跟我講解了快二個小時,那時還覺得很不好意思…當這天到來時,第一時間打給盉語時她馬上接起電話知道我是誰,心裡是踏實的,跟我說她現在不在台北會請定緯幫忙,而定緯很快的趕到醫院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分計劃書給我們,定緯很貼心的把後面該怎麼幫爸爸準備的事情打了一份很仔細的簡訊傳給我們,讓我們對後面的流程清楚不害怕,而接爸爸出院一路上對我們細心不厭煩的提醒,讓我們不會因為難過而慌亂,在每次的咨詢時定緯總是很辛苦的在約定的地點等我們大家,熱的滿身汗也不會感到辛苦,每每總很細心的幫大家準備紙巾擦汗,有時看到他滿眼通紅才知道他昨晚也是忙到快天亮…但面對我們時也都還是衝勁十足…這之間的治喪時總會有很多的親朋好友跟我們說還要多做啥啥啥之類的,盉語跟定緯總不嫌我們煩的解答我們的疑問跟讓我們了解我們替爸爸做的是什麼,很謝謝他們總是在我們提出問題後沒多久就能收到解答不會有一直焦慮等答案的情形出現,還記得當初帶爸爸去殯儀館時那的工作人員直接的跟我說明爸爸的臉他們是不碰不畫妝的,其實我知道…也不會怪他們,但會很遺憾,因為爸爸是愛漂亮的,但盉語提供了不一樣的spa服務給爸爸讓爸爸能漂漂亮亮的去跟佛祖修行,我還記得盉語很貼心的幫爸爸燙衣服,

 

讓爸爸能穿的很體面,心裡是很溫暖的。

 

對盉語跟定緯的感激是多到寫不完的,我們很幸運能在爸爸最後的路上遇到了他們…他們對爸爸的尊重跟好是發自內心的…從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對爸爸做任何的動作前都會跟爸爸說讓爸爸不會害怕,真的很謝謝他們二個,我們家再一次的對盉語跟定緯說聲感謝,感謝讓我們如此的幸運遇到了你們!!

 

 

 

Yi-Chien Li‎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18 18:15 ·                 

 

感謝名澤、定緯、王麗華小姐,從7/21當晚協助媽媽處理逢源舅舅喪葬事宜,由於在深夜裡事發突然又路途遙遠,但你們仍全程陪伴處理移大體與法醫驗屍,直到告別式的司儀與場地布置,每個細節都用心安排並全程攝影,讓一切圓滿,謝謝你們。

 

 

 

峻毅雅榛‎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23 23:37 ·                   

 

7/27我的爸爸隨著佛陀的接引離開人間,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也不知該如何處理爸爸的身後事,還好在舅舅的牽引下認識了【秀雲姐】、【名澤】、【沐宏】也認識及了【禮御生命美學】……
當天在他們的細心安排下,逐一的完全一些必要的程序,也給爸爸一個莊嚴又乾淨的佛堂可以暫厝牌位。

隨後接踵而來的作旬又不斷提醒我們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該注意什麼,也請了幾位優質的師父及師姐們引領著我們誦經,這一路不論是我們的提問或是請求,他們都能夠幫助我們,有時去幫爸爸上香時還會巧遇他們剛好也來替爸爸上香,讓我們倍感溫馨Y(^_^)Y……
我一直希望人在生命最終回可以很莊嚴,可以很寧靜,可以很禮遇……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可以讓我們在秀雲姐及名澤和沐宏的協助下完成爸爸的喪禮……
感恩秀雲姐,感恩名澤,感恩沐宏,感恩普照佛堂7B的工作人員及爸爸告別式當天所有禮御生命美學的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

 

⋯⋯

 

樂迪.‎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830 21:23 ·                   

 

今天8/30 是我敬愛的爺爺告別式的日子我人生第一次接觸到而我非常不知所措但有了大家的教導跟專業的禮儀師讓我不失禮儀的完成所有程序! 也讓我爺爺的告別式非常圓滿的結束
在此感謝專業禮儀師林欣樺

 

辛苦了秀雲姐*^O^*
辛苦了名澤L(^o^)」

辛苦了沐宏\(^o^)/
謝謝你們

 

 

Wan-Ru Chang‎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3 18:01 ·               

 

8/30 是跟媽媽說再見的日子,感謝在治喪期間,禮御生命美學每一位的協助及陪伴,謝謝你們的用心,每一個細節都親力親為,讓媽媽最後一程走的美麗、圓滿,至上最深的感謝,謝謝你們,祝平安。

 

 

 

張寶蕊‎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4 15:15 ·                

 

再次給小潘(宏泉)..慧敏..佩絹最高的服務評價.也給于本人最大的感恩...

 

轉貼台南服務處臉書:
此次公公往生後之相關事宜,

特別感謝禮御生命的小潘、慧敏、珮絹,⋯⋯

 


早在公公危險時(約4個月前)便與慧敏接洽過,但公公真的邁入往生之路時,慧敏剛好不在國內,但續由小潘接手及珮絹的貼心服務,仍讓我覺得安全感,公公出殯日接手的小潘卻因另有場需要前往服務,故仍又由慧敏、珮絹處理出殯之事宜,我只能說貴司之零接縫的服務除讓我安心外,還有更多的感恩!
謝謝你們用心的服務,把往生者及家屬當自己人的心態,著實讓我感動,再次謝謝你們!感恩!

 

趙江英‎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7 0:34 ·                

 

 

 

感謝婕筠師姐的引見,知道了禮御生命美學,在佳正和沐宏兩位禮儀師的幫忙下讓我先生的畢業典禮在很莊嚴的氛圍下完成,謝謝你們

 

 

 

楊嘉文‎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11 ·                  

 

今日是淑卿媽媽的最後一里程,感謝禮御:名澤先生與定緯先生全程的陪同和協助,感謝有您。祈望貴公司每位員工永存福德!

 

 

 

林冠甫‎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12 ·                  

 

謝謝禮御生命美學公司劉麗英經理、李健立處長、李沐宏禮儀師。你們專業、貼心的協助我們辦理先母的後事,告別式辦理的莊嚴、隆重而且溫馨,讓我們在送先母的最後一程順利、圓滿。感謝。

 

 

 

KT Cheng‎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12 ·                   

 

昨天(9/11)是我最敬愛的阿嬤的告別式,這段期間由衷的感謝慧敏與佩絹提供的無微不至的服務,讓徬徨的我們備感窩心,也讓告別式在極莊嚴的氣氛下順利圓滿!!在此再次感恩每日替我們奔波、忙進忙出的慧敏與佩絹,以及告別式當天所有禮御生命美學團隊的人員,無限感恩!

 

 

 

許瑞軒‎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13 ·                  

 

感謝有愛心、溫柔、體貼的專業禮儀團隊“禮御生命美學”,讓先父於9/11奠禮程序與儀式能非常順利圓滿。
尤其特別感恩欣錡師姐(鍾欣錡經理)、忠義兄(李忠義禮儀師)、小武哥(武顯家)一路陪伴,您們的專業、細心與耐心讓我們家屬很安心及放心……
感謝您們~祝平安~

 

 

 

張書弦‎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1 ·                  

 

謝謝小武哥的幫忙,整場告別式都是滿滿的愛跟思念,也非常圓滿的結束了!希望霍媽媽在前往極樂世界,一路平安,我們還在世上的人,會常常想念她的一切。

 

 

 

李豐旬‎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2 ·                  

 

在這特別感謝在禮御生命美學的李健立處長林欣譁小姐
幫我父親辦的法會,簡單容重我很滿意謝謝!

 

 

 

Jasmine Yeh‎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3 ·                  

 

感謝禮御生命美學的陳建宏師兄及林欣樺小姐讓阿公的告別式相當莊嚴跟隆重謝謝這段時間的協助

 

 

 

Loretta Lin‎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6 20:50 ·             

 

欣樺的用心、細心、貼心
讓我們感到超級窩心❤️
感謝禮御的每一位伙伴們
大力地協助幫忙及陪伴著
讓奶奶的畢典能圓滿結束⋯⋯
Thank you Thank you

 

 

 

林班長‎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6 21:00 ·            

 

感謝禮御的幫忙,讓媽媽的畢業典禮溫馨感人,謝謝欣樺跟小銘的協助,謝謝梁老闆的大力相助!謝謝大家讓媽媽走的圓滿

 

 

 

Chia Hui Lin‎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6 21:04 ·            

 

今天阿嬤的畢業典禮圓滿了,謝謝禮御的梁老闆、欣樺、小銘的幫忙,謝謝大家的參與,讓阿嬤熱鬧的走完最後一程

 

 

 

Emma Lin‎ 加入 禮御生命美學           926 21:11 · 台北市 ·    

 

感謝禮御生命美學,讓我們能溫馨感人送完心愛阿嬤的最後ㄧ程,特別感謝禮御服務人員欣樺及小銘全程的參與及貼心的服務,也謝謝老闆的情意相挺,阿嬤畢業典禮圓滿落幕。林家全體人員特此感謝。

 

 

 

 

 

 

arrow
arrow

    禮御生命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